close
親愛的安德烈.jpeg

上個月去周公家時候

發現他有這本書就跟他借回來看了

書中的36封信除了親子兩代的間隔外有著更多的兩國價值觀

我不喜歡那種三不五時說著國外環境好本島環境差的人

但是自己偶爾也會對外國成年代表獨立的價值觀抱著期望

完全的從囉唆的愛逃離出來


這讓我想到我堂弟

身為獨身子應該是更加的備感關切

壓力當然不在話下

我不知道也看完這本書的他有什麼感想

是從裡面找到了叛逆家裡的藉口還是學習找到一個平衡點 ?

只希望別像我一樣當個憤世嫉俗的人就好了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ird2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