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時候半夜我會有打開舊的帳號、舊的信箱、舊的通訊錄 ...

看著以前認識的人

想著到底有多少人還記得我

或者是其中些人跟我一樣只是隱藏起來默默的看著大家上線下線

猜著別人的想法


每一次上線都會慢慢的品味以前自己的每種想法

不管是因為不成熟而捨棄的朋友

還是因為膽小和憤怒而頹廢的國高中

都有幼稚和無奈的成分在裡面

最後一股腦全部放棄的跑來台南

不是獨善其身比較像是自我頹廢


或許小旻說的對

這只是在牽連身旁的人

把自己的惱怒歸咎在周遭的人


現在對於手上重新有的東西

不知道是要像最早一樣一意孤行的對別人好

希望能得到相同的回報

還是逃離到下一個現實


(我的人生需要第三條路讓我選擇阿!!!!)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ird2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