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雖然是說我家不過實際上大部分是在說我奶奶

有時候我也不知道該討厭我奶奶還是不該討厭我奶奶

因為事情不是直接的跟她有關係

我奶奶個人認為他在老人家那一代算是個挺精明的女性

不過再精明的原始人來到了現在也會當成阿呆

從小到大幾乎都是給我奶奶帶大的

所以我小時後的想法都被她那不了解社會殘酷面的想法給框住

結果就變成很多事情我都不知道怎麼為自己發聲

時間久了人就變的憤世嫉俗

這樣不公平!! 這樣是錯的!! 我不想要那樣!!

很多的抱怨不知道往哪邊塞

說出來只會讓人覺得你怨東怨西你沉不住氣

最後跟班尼迪克一樣變成了獅子、鷹、燒紅的鐵 ...

我真的很討厭這樣子

但是我能怪她嗎 ?

NO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ird2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