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很久之前我一直都想寫一篇關於我家的文章

主要目的是抱怨我的不滿

但是總是找不到好的開頭

常常就零碎的讓文字沉默在草稿中

到現在我覺得應該要從我『媽』開始說起


從小到大我對有母親這回事情一直感到陌生

我也不清楚她的名字到底該唸 吳梅淑 還是 吳淑梅

所以就算我小時後對著伯母說「當我媽好嗎?」時

也只是抱著一種有的話好像也不錯的感覺在提問

在國小時候朋友在得知我是單親家庭後會跟我道歉這回事情

也我一直無法了解為什麼

就好像我的行為像是自欺欺人裝出來的勇敢

如果我『媽』對我有什麼疙瘩

這大概是唯一的一件吧 ?

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ird2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