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話說之前去參加正妹 Coka 的畢展時候

正妹展了一個關於兩隻兔子的故事

有一天小兔子心血來潮想要告訴大兔子他有多愛他

於是就展開他的雙手告訴大兔子他有這麼的愛他

大兔子展開更長的雙臂對小兔子說我的愛有這麼多

不服氣的小兔子他站起來告訴大兔子我對你的愛有這麼大

大兔子站起來後告訴小兔子我的愛比你還更大

隨著時間越來越晚小兔子也累了

疲累的小兔子指著遙遠的月亮告訴大兔子

我的愛可以帶我旅行到月球後就靜靜睡著了

於是大兔子就在小兔子的耳邊悄悄的說

我的愛可以帶著你旅行到月球後再回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ird2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